Coda di Volpe

头像by阿渃/薄橙
我爱她!!
现:魔道/渣反/挂逼/岚少/等相关
刀男半淡,沉迷古耽。
死控圆框。
连连怎么这么好。双龙组怎么还不结婚
啥都不会的垃圾,感谢点开看到这里
你这么好看还愿意理我!
cp杂食党,基本没什么洁癖,所以啥都可能刷
扩列伐旁友x1822166124

生日玄学…………感谢在我生日这天来陪我的荒酱呜呜呜,我家是真的是两对基佬了【挺好,挺好,强行打个tag【

我流小红花,本来想画眯眼那一幕的【
还是试纸,今天是梦法儿中粗
【打球回来打得我手抖(。】

摸个洋洋复健一下水彩,飞鸟症paro,不知道有人认得出来么【
这画风真的太幼了.....【

你们总是说怜怜是女装大佬,可怜怜累了,他不想做女装大佬,你们考虑过怜怜的感受吗,没有,你们就想着你们自己
难得勾个线哈哈哈哈哈哈xx
最后一p表情包制作自取xx记得给俺返个图x

好好的小银蝶被我画成了小彩蝶【【

唉,玩儿脱了,画完的总没没画完好看【明天考完最后一科,我就可以飞了xxxx顺便我恨起毛!!!

是这样

口十彡页:

太太给我留评论或者回复我了,给太太打字的时候删删减减然后又觉不妥全删掉重新打…简直就像给自己喜欢老久的男孩子告白一样纠结……不过还是好幸福啊嘿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