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吱

人家就是画的又屎又慢啦

【冰秋】风寒

※全文字数5465,含车部分3591【含标点】走简书链接。

※时间线:原著结局后

※沈清秋感冒的故事【x假酒开的假车x

※小学生文笔

※哇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起标题

※人物是臭臭的,ooc归我

※赶个521

※献给我的阿爹♡ @渊枭林

※如果以上ok?

沈清秋染上了风寒。是的,正值暖春,沈清秋就这么染上了本不该是这个季节该有的疾病,按道理来说,以他这个修为,风寒这种东西应该是早就和他隔绝了的。不过有洛冰河这个变数就不一定了,现在沈清秋想起来还是一肚子憋屈,在他造的那个小竹舍里任他折腾也就罢了吧,你说各种从某知名小本本上学来的东西也随他尝试了,连沐浴清洗的时候都忍不住.....他也忍了。任沈清秋再怎么瞪,最后还是要妥协在洛冰河那即将梨花带雨,那张怎么看怎么好看,怎么看怎么养眼,但就是让人忍不住想揍的脸上..虽然他根本揍不下去。我怀疑我养了个祖宗,这是沈清秋第一个念头。而之前那问题就恰恰出现在了洛冰河在清洗的这一环上。被抱去清洗的沈清秋原本刚经情事,身体正脱力,且身上温度也不减,经过泉水一泡,当身体正暖的情况下又被他的好徒弟拖出来,那带着初春寒意的石地也就贴上了他的身体,一来二去,往往都是沈清秋汗还未干在身上,又被拉入水中,然后又拖到岸上.....这,大概他修为再高也受不了了。

而沈清秋感觉这次风寒来的不仅莫名其妙,还比意想当中的严重,头沉鼻子不通浑身无力这些都是感冒症状他还是知道的,因此他才奇怪为什么有个本不该这么难受的地方这次这么闹腾。他的喉咙现在可以说是火辣辣地疼,别说说话了,连吞咽口水都是个问题,每次咽下去都让他眉头微瞥,很是难受。到这时候沈清秋对那张脸是愈发想几折扇抽下去......

“...师尊?怎么了?脸色怎么这么难看。”最后一句不是疑问,而是真正看到了沈清秋脸才这么笃定的陈述。说曹操曹操就到,这瘟神连想都想不得,沈清秋暗暗把扇子收了回去。而来者手里拿的则是例行的淡粥,不过这本是早上该享用的,被原本一刻都不赖床的沈清秋这么一晚起直接拖到了中午,而洛冰河也没问,权当自家师尊想多休息一下。而这时他才发现沈清秋脸色有多难看,而他的脸上也不太好看.....不过这是被气的..脸色一黑完全不知道事情其实是因自己而起。而沈清秋看到他这想气但全然不知其实是在气自己的黑脸时,自己心里那股子憋屈也是随着咽着咽着咽惯了的那口凌霄血,一起遁进肚子里去了。唉,权当养了个祖宗吧。

“....无事 ,染上了风寒罢了。”

“师尊好端端怎地突然染上了风寒?”

“......”祖宗你认真用你超绝的记忆力想想你干些什么?沈清秋想了想终是没开口,一来实在没脸说,二来他嗓子是真的疼。好在洛冰河也不是不会看事的人。

“师尊...你嗓子是怎么了..?”这句是疑问句,还带上了一丝急切的关心。

“....疼。”简洁的语言,是真的疼。

“那,那弟子服侍您先喝完这碗粥再去给您煎药?”

我能先要药吗?

“粥不必。”他是真的不想说话了,吐出的字能简则简,他虽然很想喝这碗由冰哥亲自下厨的粥,但他的嗓子告诉他别做梦了。而洛冰河哪知道他的这些小心思,耷拉着脑袋把粥拿着就出去了。

沈清秋看着他出去的背影,为什么感觉又是自己做错了什么??等洛冰河回来的时候手中已经有了一碗汤药。看起来就苦,这是沈清秋的第一直觉,只是眉头一皱,也不说什么,不等洛冰河开口说要来喂他,直接捧着碗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开始灌。但由于喉咙表示很不满,所以导致了那一勺勺汤药停留在了口中,让他是深刻的体会了一下这药是有多苦.....靠。

在洛冰河奇妙的注视下,终于喝完的沈清秋表示自己再也不这么猴急了,这难受得生理泪水都出来了你说能好吗,药的苦味在刺激着他的神经,喉咙依旧在愉快地闹腾着,沈清秋觉得自己很苦逼,就是很苦逼,一个风寒都能把他搞得这么难受,不禁抹了一把眼角的泪水。

“师尊很讨厌这药的苦味吗?”他差点忘了这还有个人...把擦眼泪的手放了下来,张着被苦得有点麻木的嘴一字一句地回复他

“.....还有,喉咙疼。”咦怎么感觉自己在撒娇,沈清秋当场就想扇自己一个巴掌。

“有多疼?”靠刚才白夸你会看事了。

沈清秋想了想,为了阻止他再这么一句一句地问下去打扰他的喉咙大爷,决定说严重点,“..疼到,口水都吞不下去...”虽然这是事实,但沈清秋还是觉得自己像个在求安慰求爱抚的小姑娘.....

洛冰河陷入了思考,虽然不知道他是在思考什么,而沈清秋从他的眼底看到闪过一瞬光,他希望这是他的错觉...!而洛冰河也如他的愿没再开口问什么,但是两个人就这么坐着也忒尴尬了,坐了一会儿汤药的药性上来了,沈清秋也想去躺着休息会儿,毕竟坐着不如躺着啊是吧!站起身来努力吞了一口口水对洛冰河说到:“为师..休息一下,你...不如先回去吧。”

“师尊还是连口水咽下去都疼吗?”

“嗯”

“弟子有个办法,不知师尊可有意?”

“嗯?”

过了片刻...

............

【全文加车走简书】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daf48007ad5e
可见评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沈清秋:唉喉咙真疼。

ps:唉我算写完啦!!从四月感冒有的灵感到现在五月快结束又感冒了才写完,也是没谁了没谁了,大家就看着玩玩xxx好久没写东西了一来就这么刺激的,老年人承受不来啊唉.....以后大概还会再尝试写点东西的w还请多多提意见什么的!希望这篇很垃圾的肉你们吃得愉快!【手动哈特】

评论(12)

热度(67)